這個月妮妮過的好忙歐  而且整個就是瞎忙

有時候還熬夜熬到隔天差點爬不起來

所以最近妮妮氣色好差

都不太敢寫妝容文

這兩天休假睡飽一點了 想說來寫寫我的化妝包好了




是的 !! 有看到這兩盒眼影嗎~

上次妮妮介紹的  秋冬四款必備眼妝試色  裡面有提到

妮妮我喜歡金屬感比較重的眼影

因為秋冬了咩~ 看起來要溫暖穩重壓

至於旁邊的眼線液

這一定是必備的吧

還有假睫毛跟膠



嚇人吧 !!!

因為妮妮我如果沒有貼假睫毛 畫眼線 眼影 其實 是很沒精神滴




先來介紹 我最近的最愛 ~ 噹噹  假睫毛

妮妮以前還不會貼假睫毛的時候 都只用雙眼皮貼

現在開始貼假睫毛之後 整的就為之瘋狂

愛死他了我   雖然說剛開始很難帶 哈哈

雙眼皮貼搭上假睫毛 怎樣很性感捲翹吧



這兩盒眼影 是妮妮我每年冬天必凹的顏色

很適合上班的時候畫

深咖啡色 會給同事很溫暖和善 給老闆穩重安心的感覺

而要出去玩或是  則可以把有金蔥的這盒 打深一點打亮一點

讓眼妝看起來濃豔一點

嘻嘻 同樣的眼影 用點小心機 也會有不同的妝感



再來 就是妮妮最近新發現的 眼線膠

以前在剛開始學化妝的時候 因為怕暈染 所以都用眼線筆比較多

現在 熟練多了 開始嘗試用眼線膠

其實手感順的話 其實眼線膠會比眼線筆還要來的好控制唷

粗細大小可以依自己的手感來調整  上上去的眼線  顏色也比較深

感覺會更深邃



你看

是不是很有精神呢~

救命阿 大小眼差好多壓!!!



喜歡妮妮今天介紹的眼妝嗎?

在介紹眼影盤的那篇妮妮有提到

好的眼妝 可以讓人第一眼就愛上你唷

用眼妝玩點小心機 讓我們一起來找屬於自己的元氣美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nie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